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HP mini 單車環島夢遊記:小嫻「我騎得動」



在還沒跟小嫻騎車前,對她的印象大概就是電玩快打的主持人,很有活力、廣受宅男喜愛而已 。不過跟小嫻騎過車後,就會發現她不止是一位焦糖美人而已,她的毅力、耐力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是會讓全天下的男人為之動容!

小嫻征服舞鶴

那一天小嫻跟我們在台東池上會合,從大波池出發,迎向今天的最陡坡 - 舞鶴台地!

舞鶴台地早晚雲霧飄渺,海拔平均高度250至300公尺,原以為會挑這路線挑戰一定是具備相當經驗才敢安排,想不到從大波池一出發,就看到小嫻跟另一位隊長學變速!

天壓,連變速都不會的新手一枚,待會遇到坡度應該會花很多力氣去適應和學習吧。

所以,當時心想小嫻到台地前應該就會上車(她的經紀人可是開轎車隨時護衛),不過 Jeff 猜錯了,即使是環島隊也有很多人下來牽車,但是小嫻從不放棄,十分努力的把舞鶴的最陡坡克服了,Jeff 在旁邊幾乎看傻眼,才剛會變速的單車新手居然騎上來了,這是 Jeff 那天第一次看到小嫻的決心!


小嫻的雨騎

挑戰當然不止舞鶴的坡度,隨之而來的是老天爺的考驗:下雨了

通常這種狀況,一般藝人應該是躲上車子休息了,免得妝也花了、身體濕了,如果不小心生病,下一場通告搞不好還會耽誤到。但是小嫻卻表現出專業藝人的超高敬業水準,既然HP請來陪騎,不管颳風、下雨,仍繼續陪伴我們的車隊,用她的雙腳繼續踏出每一圈的心意。

小嫻的誠心誠意,我們車隊都感受到了,即使是第一次騎變速車、第一次翻山越嶺、第一次淋雨騎車,而且都不是現場轉播,在沒有鏡頭的情況下,小嫻仍都全心全力地完成,這是 Jeff 那天第二次看到小嫻的決心!真是為小嫻豎起大拇指,讓Jeff 過往對於藝人的觀感有了180度的轉變。



小嫻的夜騎

挑戰總是接踵而來,第一次騎車的小嫻,在歷經陡坡、下雨和一整天數十公里的騎乘後,天色也逐漸暗下來了。老實說,那一天的距離即使是像我們具備好幾天環島經驗的車手,都會覺得很吃力,更何況是初學者的小嫻,所以當天色快暗下來時,每個人都不斷說服小嫻坐上隨行車輛,不僅是體力問題,夜間騎車的安全問題,也是一位新手必須十分注意的,我們實在深怕小嫻一個不注意,騎到坑洞而跌倒,那就不知道該對廣大的粉絲如何交代了。

但是小嫻要全程騎完的決心實在十分強烈,Jeff 再次見識小嫻不屈不撓的勇氣與毅力,所以大家叮嚀完夜騎的要點後,在一整天疲累煎熬、全身濕透的情況下,小嫻無懼地展開她人生第一次夜騎,從瑞穗騎到深山中的紅葉溫泉,騎在旁邊的 Jeff ,心中實在讚嘆小嫻的堅毅。好吧!從來不曾有偶像的 Jeff ,從那一刻起,就來當小嫻的粉絲吧!小嫻,加油!加油!

(附上小嫻的親筆簽名:我騎得動!)


小嫻的部落格

我愛陽光 ♡ 我愛微笑 ♡ 我愛你 ♡ 我是小嫻

懂得愛的人 才是世界上最富有快樂的人 ~~~ 保持熱情 ! ! 來~~ 笑一個 ^___^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