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Never Stop 洄瀾極限 200KM:騎不動車隊再度集結

這一次 Never Stop 洄瀾極限 200KM ,除了小星星車隊外,騎不動車隊其實也全員到齊,只是大家散落在各處,有11小時領先群、13小時完賽、補給隊,不過可惜最後忘記拍一張隊員合照,所以這一張就放小星星和騎不動的團體照囉。
11小時領先群

Jeff 雖然貴為隊長,但是實際上半年就被 3 號隊員卡洛里 幹掉了,從半年前健行路都爬不上去的小女生,到現在穿閃亮車衣和公路車,200KM呼嘯而過的帥勁,真是一整個脫胎換骨。而且她不但是騎不動隊員,更是微星的小星星車隊的活動總召,包辦他們單車社所有活動,就像這次200KM也是卡洛里主辦才有機會成行,真是一位活力奔放的女生,目前單身,有興趣的人請找她的經紀人 Jeff 報到,徵友條件第一個是 --> 騎車要比她快(不然怎麼追得到她哩!?)

13小時完賽

5號隊員正妹,是這次最有毅力的隊員,整整13小時的200KM全力奮戰,這比領先群在最短時間完成不同,因為時間拉長更需要耐力、毅力與永不放棄的決心,身為騎不動隊員仍然告訴自己「我騎得動」,堅強的決心與耐力,真是令人動容!
所以從早上5點天還沒亮,騎到晚上6點天色已黑,雙腳一直不停轉動,臉上卻始終保持燦爛的笑容!難怪有很多企業都鼓勵員工參加登山、鐵人或是極限單車比賽,因為在最艱困的黑暗時刻、身心面臨極限邊緣時,還可以照顧他人或是微笑以對,這就是最難得的人才了!

補給隊

以為補給隊就會輕鬆一點嗎?錯了!這次補給隊在雨中為隊員補水、補蠻牛、補肌樂、補精神加油、往來奔波300多公里,辛苦的一天讓兩位都受到風寒,真讓隊長心疼壓。
單車雨騎的要訣就是不要停,只要維持好身體的溫度、注意路面不要打滑,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問題,但是騎機車真是一整個冷,尤其這次借到的車子較小,兩位女生還要跟一堆補給品搶空間,後座還兼攝影,中間只有順路去瑞穗拍個照、吃個綠茶肉圓當午餐,其他根本沒玩到,而且那天早上還幫忙打點熱呼呼早餐,真的是沒有妳們這兩位正妹,我們這些車手就真的只能默默地、冷冷地、孤單地騎完200KM,不過看妳們這麼辛苦,下次還是一起騎車吧!
在這不成材的隊長帶領,下次騎不動車隊集結時間不知何時囉!不過每一位隊員都是 Jeff 的驕傲壓!為各位再次鼓掌,因為你們是最棒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騎不動車隊隊員怎麼都是女生
你不收男生嗎 XD

Jeff tour 提到...

收壓,騎不動本來就是鬆散的車隊,只是好玩都可以參加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