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HP mini 單車環島夢遊記:軌跡

參加這次HP環島活動前,Jeff 也跟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申請環島認證 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Certify/index.php, 跟 Jeff 同天認證完畢的共有三人,不過加上HP的戰友們,台灣應該每天都有十多人環島圓夢,今年這股單車環島風,真是瘋迷全台!

這個認證方式還滿簡單的,只要去跟這單位申請認證,就可以租用一支定位用的手機,每天把定位用的手機開機,確保手機是收得到訊號並且電量充足即可,所以每晚 Jeff 都要把手機充得飽飽的,隔天紀錄環島的軌跡。

不過還是會有例外情況,這15天下來,手機在電力充足且訊號穩定的情況下,仍有三次無法紀錄,都是朋友沒事上網找不到 Jeff 位置時,打電話通知才發現有問題(更扯是那隻定位手機可以接電話但是卻無法定位),雖然重新開機就好了,造成這次軌跡圖有一些地方是有缺憾的!所以下次租用手機時,建議一定要當場選擇好一點的手機。

至於證書晚點在補圖給大家看囉,因為目前尚未收到書面的證書(環島後已經兩週),這一點可能也要請那個協會稍微改進一下。不過大致上有這類定位系統和認證活動,讓這次環島更多了一份紀念價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要環島言猶在耳...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還回來了,
還有環島認證咧~

機會果然是留給隨時準備好的你!!!

那..過年還還不還阿!?
不然改單車拜年好了 XD ㄏㄏ

匿名 提到...

終於等到你的文章啦,寫得比我慢也是不容易,我都已經在生第二篇啦(難產中)。太佩服NANA已經把15天都寫完了。等你的待續!

Jeff tour 提到...

我會儘快趕上各位進度囉,大概會寫個十來篇才會罷手吧,如果時間夠的話,看看能不能追上3C魔人的篇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