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烏來練騎

上週六起個大早,前往烏來練騎。早已聽聞烏來上上下下的山路,是練車的好場所,而且之前還有同事還在這條路線被人搭訕,所以雖然前一天工作已經累壞,當天早上還是勉強起床前去集合。這次騎不動車隊只有三位,小星星車隊到是有七位高手及多台公路車集結,裡面不乏價值將近二十萬的公路車,不愧是小星星的菁英組,連裝備也是一流的。

到烏來前的市區騎乘,果然是公路車發威的時後,大家速度都維持住不錯的水準,如果是在沒紅綠燈的路上,應該大家會開始飆車吧,不過進入山區後就是靠腳力的時候了,在大家還沒達到職業級水準時,速度還是決定在腳力,第一個長坡已經有兩台公路車回去休息了。

才剛騎到烏來,就被叫名字,還真嚇了一大跳,還想七月才剛到,但是也不至於白天就有靈異事件吧,轉頭一看是公司男同事。唉!為何別人來烏來是被女生搭訕,我卻一直沒這豔遇 丫

不過烏來果然是新手進階路線,不像是聖人瀑布只有一個大長坡,而是上上下下好幾個長坡,不過正是因為上上下下,所以都可以努力爬坡後,馬上享受滑下坡的速度感,除了太陽太大外,不然這一天應該可以十分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