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雲林虎尾》頂溪彩繪貓村 + Iris 235 Coffee

過年時跑去看雲林農業展,意外發現一個比農業展更好逛的「頂溪彩繪貓村」


會發現這一個彩繪貓村,是因為前往農業展路上,會看到田園中有一棟畫有很大彩繪貓的咖啡店的咖啡廳「Iris 235」,看起來超級舒適,所以就跑進來休息。(這一張借用店家FB照片)


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吧,點了咖啡跟花茶,老闆居然還招待甜點跟花生,這家拿鐵咖啡不錯喝,而且特價才60元(如果沒記錯的話),可惜當天沒有鬆餅跟餐點,不然還真想混到晚餐後再走。

喝完咖啡,趁著太陽還沒下山,趕緊到貓村拍拍照。(貓村就在咖啡店的後面,所以也可以車先停在咖啡店,拍完照在回來咖啡店混一下)


這原本是社區理事長養的流浪貓,不過因為已經去天堂玩耍了,所以就請彩繪老師在社區裡的一段小路做了這些可愛的繪圖來紀念小貓。(只是這段路真的很短,不拍照5分鐘就可以走完)



不過假日真的好多人,為了拍紀念照大家都乖乖排隊,也可以混個快一小時,很多是3D效果的繪圖,拍起來頗為有趣。



那邊還有個小公園,有些立體的小設計,還可以跟貓咪玩捉迷藏。如果專心注意一下屋頂,還會有幾隻貓的身影在跳躍,很有趣的小地方。


 還有很多彩繪,因為過年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就先分享這幾面牆的彩繪貓,其他的就請自己去發掘吧!



http://www.pernaton.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