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征服北極:在世界盡頭結束,然後開始

昨晚到光點看了一部紀錄片「征服北極」,十分推薦給大家看,尤其喜歡林義傑或是像 Jeff 平常喜歡登山、參加極限運動比賽的朋友,看這部片會有許多感動的片段。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44

這一部紀錄片是遊戲橘子獨家贊助,包含電影拍攝、比賽費用等,遊戲橘子執行長 劉柏園更成為這部紀錄片中靈魂人物,看完真的覺得這家公司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有一位具備魅力的領導者,支持這家公司的勝利。就像 劉柏園出發前說的,我希望我自己的蛻變,可以讓更公司有更大得改變與成長!這樣的自信,讓這3人,在-40℃的北極大地,度過21天,橫跨600公里。


所以推薦各位去見證一下台灣人首度攻克「磁北極」的艱辛過程!一個功成名就的企業家,為了找尋更大的能量;一個跑遍世界各地的運動家,為了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一個對未來徬徨的大學生,為了找到生命的解答;他們跨越生命,在世界的邊境結束,然後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