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HP 環島夢遊記:琪書推薦(下)紐西蘭奇異打工之旅


小琪的另一本書:紐西蘭奇異打工之旅

作者:詹靜琪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0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8287618

紐西蘭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形,是 Jeff 一直想去的國家,美麗獨特的自然景觀是最不能錯過的。冰雪覆蓋的山南、寬廣的滑雪場、壯觀的峽灣和冰川、美麗的亞熱帶海岸風光、神秘的溫帶雨林、奇妙的火山、舒緩的熱泉、美麗的湖光山色、南島的峽灣及冰河地帶,紐西蘭旅遊讓人覺得如詩如畫,走進畫境之中的恍惚。

目前紐西蘭已開放打工申請,限定年齡是18-30歲,一生只能申請一次。 小琪把握剛開放的機會狂玩紐西蘭,還使出十八般武藝努力賺錢、省錢、A種種免費高檔行程(高速噴射船之旅、直昇機之旅、《魔戒》之旅、迷佛峽灣之旅等);短期內遊走不同行業,在飯店舖床、整理房間,在水果包裝工廠挑選頂級蘋果,在果園手腳並用剪葡萄枝……,最後居然還存了錢回台灣! 這不是神話,係金A!

有興趣到紐西蘭打工旅遊的,就買小琪的紐西蘭奇異打工之旅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97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