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HP mini 環島夢遊記:琪女子

琪女子:詹靜琪

騎不動隊最美麗的女作家、感性的雙魚座女孩,在15天烈陽攻勢下,唯一沒有曬黑的隊員,在嬌小、白晰的身軀裡,有著一股堅毅、傲人的毅力。

喜歡嘗鮮,熱愛冒險。學生時代覺得出國沒什麼好玩的,所以每次蒐集旅遊資訊,國外一定先跳過,誰知第一次出國,竟因出公差而以領隊身分帶著十六人團勇闖沙巴,即使搭機流程一頭霧水、人生地不熟,還要裝成經驗豐富的樣子,帶團過程中甚至過度緊張引發偏頭痛,卻從此練就出一身傻膽!
  
攝影技巧超高,而且只要一段時間不拍照,就會渾身沒勁。喜歡嘗試各種另類的旅遊方式,目前已完成紐西蘭打工度假、摩洛哥撒哈拉自助旅遊、泰國自訂當地行程和飯店烹飪之旅、用不到萬元台幣的員工票暢遊雪梨、HP mini 單車環島夢遊記……等精采旅程。

2 則留言:

丫丹 提到...

我覺得你替她拍攝的照片,比她自己部落格裡面的每一張都漂亮。她應該聘你擔任個人專屬攝影師,下一本書的封面就可以用本尊的照片了。

Jeff tour 提到...

這張可是小琪本人的自拍照喔!她的攝影功力也是一流。

這次因為不是爬山,我倒是沒拿單眼來拍,更何況隊伍就配一位專業攝影師,我只要專心騎車就好,所以很多照片都是跟別人借來的拉。

關於書的話,今天才剛接受經理人雜誌的採訪,應該10月中會有我的專訪出刊,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