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HP mini 單車環島夢遊記:爆胎三連霸




這次HP mini單車環島活動爆胎次數繁多,讓領隊有了許多「大顯身手」的機會,其中爆胎女王小琪莫屬了,前五天總共爆胎三次,讓人懷疑是不是身上都有準備小刀,想看總裁時就撮一下輪胎!偏偏隊長都不識相,幾乎都在旁邊,唉!當了電燈泡卻渾然不覺,該拖去斬了!

其中一次爆胎是在西區郵遞區號403的郵筒旁,我們就在馬路邊換了起來,吸引不少路人的眼光,應該有人還以為這是行動換胎服務吧!因為有一台補給車、幾位穿制服的專業換胎員、一位神情無辜的女騎士,我想以後如果有一些單車比賽(像是之前Jeff參加的200KM比賽),應該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或是 Jeff 去打工,沿路的換胎服務應該也可以賺不少零用錢吧,呵呵!

每次爆胎小青蛙當然都不會錯過,好好跟總裁學習一下換胎技術。看他熟練的動作,真的覺得帶隊不易,如果每一次環島隊伍都像我們這樣連續爆胎,帶幾次隊下來,應該就可以去單車店工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