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HP mini 單車環島夢遊記:HP 騙吃騙喝團



一群人打著 HP 的名號實在太好用了!我們這次穿著 HP 車衣去KOHIKAN炭火咖啡騙吃騙喝!

那天我們來到KOHIKAN的豐原店,原本想帶隊員去廟口吃最出名的排骨麵,順便要帶神蛙俠侶拍些照片晚上好寫部落格,不過中午在綠油精的工廠混太久,時間實在不夠,幸好隊員眼睛尖,路上找到這一家KOHIKAN炭火咖啡,所以馬上派隊長去交涉拍照場景,也順便在這裡用餐。(所以左圖 Jeff 絕對不是在搭訕,真的不是!真的不是拉!)

這一家老闆實在熱心,一聽到我們是環島的車隊,立即幫我們選一個冷氣強的好位置,再聽到我們參加HP的活動,需要場景與店員協助拍照,立即派出店裡的最正的美眉, 要擺任何POSE都可以,讓我們隔天的部落格人氣大增,還有網友說「為啥小青蛙這一組找的模特兒,都比專門找正妹的那一組還正!!!」
除了全力配合外,老闆還有特別招待店內最暢銷的鬆餅和奶茶,真是一整個賺到!但是最熱血的,就是我們因為時間來不及,還沒喝到套餐的冰沙就得去集合(我們在市警局集合),並且出發到下一個地點了,老闆居然還問警察,找出我們的路線(因為 Jeff 有去跟警察伯伯問路),把冰沙送到我們手上,真是太感人了,有這麼熱血的老闆,下次 Jeff 去豐原一定還要在去光顧一下!

想看正妹的話,請各位自己親自去豐原的 KOHIKAN炭火咖啡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