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一個人旅行,用相機還原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理由有千萬種,不論心動還是衝動,選擇出發就是勇氣!

每一趟出走,是一種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讓人不只面對真切的現實,同時也追探自己的深層內在,準備好了嗎?且隨著一次勇氣增生的動人旅程中,找自己!

這是數位人每年都會出版的專輯【一個人去旅行】,這次Jeff 的聖母峰EBC基地營照片,也被收納進去2張。

第一張是紀錄單教授背影,我們從晦暗森林中走向明亮的雪地,透過雙腳持續邁向另一個領域,我們沒有回頭,因為下一個冰原挑戰正在等著我們。

一路上教授其實像是我們隊伍的父親,擁有淵博的知識、豐富得經驗並全心照顧我們這些小毛頭,能跟教授一起爬山實在是件愉快的事,即使聽他講數學都會變得有趣。

(資料與圖片提供,第一個就是我囉)

另一張則是Lulu,當時的她其實已經身心疲憊,嚴重的高山症與重感冒,一般人應該已經在煎熬是否就此打住,往山下撤退。但是Lulu不愧是女中豪傑,堅毅的意志力與壯遊的勇氣,在高度已經能與神對話的喜馬拉雅山區中,仍大步往前邁進。而我,記錄了每一步的勇氣。


片刻。瞬間。旅行的心情切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