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帶國旗到聖母峰(38)限制級照片,未滿18歲請離開!

首先,鄭重申明:這張是我請我們女隊員美琴拍的
我沒有用單眼相機對他猛拍喔!這太沒禮貌了!


不過住在加德滿都的那幾天,街上到處都有遊民,很多還是婦女抱著小孩到處遊晃,跟你要奶粉給小孩喝,第一次不知情還以為他們認錯爸爸! 小孩不是我的拉



尤其我在最後一天,全身穿「長毛象」的登山衣服,趁著上飛機的最後幾小時幫朋友買紀念品,一出旅館就被三、四位抱小孩的婦女圍住(把小孩加一加也快10人),想要跟我要奶粉錢,掙脫很久終於閃過這一群人,心想如果只有一位,我剩下的一點零錢倒是可以支助一下,不過一次快10人,掏錢出來可能全身被扒光才走得開!之後去買紀念品時,老闆突然把我當凱子,價錢竟是之前問的快三倍!砍了很久,秀出我身上僅剩的錢,最後才勉強以之前問的價錢成交,臨走前老闆跟我說「今年日本人好像比較少人來」,喔!原來剛跟老闆說我來自台灣,根本沒在聽,還是把我當日本人,一開價就是2~3倍!

走在回程路上,低頭一看才明白,原來我穿長毛象的登山衣服,這種高級裝備是日本人的最愛,真是讓我啼笑皆非,看來下次還在尼伯爾買東西,要穿T恤、短褲外加涼鞋,才會有便宜一點的價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不是你拍的嗎?
你不就帶一顆300mm的鏡頭嗎!!!

mei7 提到...

學弟!你忘了嗎?應該是我幫你拍的,not lulu,is mei7.

Jeff tour 提到...

哈 學姊 改好了
失禮失禮 那天太害羞了